IMG_3841.jpg



Pasadena 臺南市長官邸
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39號
(06) 213-6039

http://www.pasadena.com.tw/tmh/

 





Isabati一樣,是值得想回味就可回味的異料好去處,相隔些日子,菜單型態都有所變動,一開始的單點,緊接著套餐型態,此次又回歸單點型態,各有優缺,葉子覺得都不錯,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,不用硬逼著吃SET(尤其,很多前菜、湯品、甜點等,都流於形式,好吃的不多)。




Pasadena 臺南市長官邸:天氣好,官邸外頭景色令人感到舒服,不入內用餐,買個麵包輕食,窩在外頭享受悠閒,也是不錯。葉子突然想吃,但沒有先訂位,被安排於二樓,空間環境沒有一樓好(大概就是為了增加座位量而增設的吧?),若非必要,選擇一樓空間,比較值得喔!

IMG_3861.jpg



菜單改為單點型態,但沒有一定要前菜、湯品、甜點類,就直接點兩品主餐,再點品配菜享用,很飽足且實在

IMG_3827.jpg



瓦倫西亞蒜香海鮮:Isabati海鮮燉飯的好印象,看到menu有這款類似料理,那也點一份吃看看。海鮮用料無庸置疑,鮮度足夠,但調味上,有點油膩,不太喜歡,但蒜香提味下,還真不錯!

IMG_3836.jpg



BBQ燒烤豬肋排:豬肋給得大方,醬汁入味,肉質軟嫩,但也少了點口感,相較於前幾年愛吃的Chilis,就是少了那種口感層次,而過於軟嫩(這部分就端看個人口感喜好囉)

IMG_3844.jpg
 

IMG_3849.jpg
 

IMG_3855.jpg



松阪豬栗子燉飯:燉飯選擇較少,沒有葉子喜歡的,最後選了這品各自為政的松阪豬+栗子+燉飯。優點是份量足(肉、米飯),口感持平,整體而言,穩穩地,但沒有想回味想法。相較於Isabati,還是遜色些,但也優於一些異料餐廳了。

IMG_3838.jpg
 

IMG_3841.jpg
 

IMG_3842.jpg







葉子:「再次回訪Pasadena,料理依舊穩定,三品單點料理,最愛的是豬肋排,雖然過嫩,但就是刷嘴啊!香蒜海鮮、燉飯亦不差,但不到很愛的美味層次。bTW,用餐盡量不要選擇二樓,一樓用餐環境為佳。」


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