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鹿角枝‧咖啡、輕食
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2段122號
(06) 215-5299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有一天,魔女說著,學校附近開了一間老房子的咖啡店,葉子心想,應該就是文章一篇篇湧出的鹿角枝吧!?抵達店前,果不其然,就是葉子猜的鹿角枝。已經很久沒有踏進這類型的店,既然於學校附近,那就跟著魔女一起探險看看吧!




鹿角枝:若對未改變前有興趣,可以用google的街景瞧瞧它的荒廢模樣。BTW,鹿角枝就位於台南大學前(樹林街要轉附小)的位置處。








鹿角枝‧資訊,若想知道更多,可以參觀他們的臉書(連結




除了一樓的吧台和後方座位外,二樓或室外也都有位置可選擇




有點陡,要小心些




相對於一樓,二樓的空間寬敞,且氣氛讓葉子較為喜歡。於課餘閒暇,喝杯咖啡,翻翻書本等,比起星巴克(不論便利性)而言,鹿角枝是適合魔女窩著打發時間的點!




二樓陽台區






MENU放大):除了單品咖啡外,還有果汁、甜點等可選擇。咖啡部分,大概就介於$100~250間。葉子也不是什麼咖啡控,跟魔女就各點一杯咖啡,外加一份甜點,初嚐看看~




左邊為葉子選擇的巴西蜜處理(應該沒記錯,右為魔女點的美式咖啡。這類黑咖啡,葉子都很愛,若非便利上不如星巴克那麼方便,不然,來這種店 or 類似寮國咖啡那種也都很棒。




蜜糖骰子:雖然沒吃過從北夯到南的蜜糖土司,但初嚐鹿角枝這品甜點,還真得不甜蜜哩,對葉子&魔女而言,算是頗雷的甜點嚕!若把心得說白點,葉子不禁問著,這樣也可推出來賣$130




甜點雖然是雷,但咖啡還讓人喜歡,跟著魔女瞎聊混時間,不知不覺,天色也晚了..........




天色已晚,溫度轉冷許多,也該離去........




夜色下的鹿角枝,多了靜謐的氣氛,讓人更想走進吧!?BTW,下次二訪?或許,只是為了朋友推薦的brunch吧.........










葉子:「第一次讓魔女帶路探險這間老屋咖啡店,除了甜點外,其它就覺得中規中矩,說不上好壞(當然,夜色低垂下的氣氛,比咖啡有味道阿),再者,地點位於學校附近,是魔女可以打發時間的好去處。若要二訪,葉子想,探險brunch是唯一的動力吧。總而言之,好似王品系列的服務一樣,服務好,不代表食物好吃;如雨後春筍的老屋咖啡店,給葉子感受,多少也是如此吧!」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