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ny Hills‧微熱山丘
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
(049) 229-2767

台北店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36巷4弄1號1F
(02) 2760-0508

http://www.sunnyhills.com.tw/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葉子&魔女都愛吃鳳梨酥,尤其那一年,初嚐日出土鳳梨酥後,更是深深地愛上這款滋味!近幾年來,各款標榜鳳梨內餡的鳳梨酥,也雨後春筍地一間間冒出,當然,葉子也吃過許多間,但印象最好的不多,僅如日出、佳德、鐵金鋼等,讓葉子&魔女喜歡。今日又可加入一間鳳梨酥店『微熱山丘』進葉子&魔女的好鳳梨酥名單嚕。此鳳梨酥,早已耳聞,但苦無機會品嚐~此次有機會品嚐,還真要感謝魔女的分享咧!







微熱山丘‧土鳳梨酥:紙盒包裝,這一盒為十入。(有6、10、15、20入四種選擇)(訂購網頁






鳳梨酥的來歷:南投八卦山土鳳梨,紅殼土雞蛋、天然奶油、日本麵粉為酥皮原料




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為長條狀,與日出的圓形相異,前者的口感較為突出,後者的口感較為呈現內餡鳳梨的酸味~各有千秋~是葉子初嚐,咬一口微熱山丘後所浮現於腦海的比較心得






日出土鳳梨






微熱山丘的鳳梨酥,沈澱於手的感覺很厚實,一打開包裝,是那酥皮所散發的奶香味道,相比之下,日出這方面沒這麼重~




一口咬下,內餡的鳳梨酸味,還有纖維口感,葉子直呼『讚』,一點都不輸最愛的日出土鳳梨酥!雖然,酸度上,比日出淡些,但酥皮的味道,葉子覺得比日出好點~所以,才於前落下「各有千秋」之心得啊!











葉子:「若愛吃土鳳梨酥滋味的朋友,葉子想,微熱山丘是頗為推薦的一間鳳梨酥店,尤其對於日出的酸度較為不接受者,倒是可以嘗試一下微熱山丘的產品看看~」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