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333_3.jpg



豚骨家
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22號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nkotsuyaramen/





雖然愛吃拉麵,但懶惰個性(不愛排隊),總是選擇百貨公司的拉麵(花月嵐一風堂麵屋武藏梅光軒山頭火等等),吃得舒服亦便利。除了好久之前,挑戰一次八峰亭後,目前這間 豚骨家,也算是過了熱潮後,才吃(店面位置拓展後),也算是有努力克服&拼湊非連鎖的拉麵地圖啦




豚骨家:由民權路轉進府中街,右側即可看到顯眼的扛棒店面。入店,店員活力的招呼聲,有點嚇到,但趁著剛開門來吃,好處就是不用排隊,也讓葉子&魔女,終於吃到這間傳唱許久的拉麵店!

IMG_5344.jpg



與最早進駐府城時,位置拓展了一倍多有吧!?讓人可以輕鬆食得,翻桌亦快,排隊不消多少時間,可就符合葉子覓食性格(相比於八峰亭,豚骨家適合回訪

IMG_5323.jpg



MENU:賣得很簡單,就是兩款口味,外搭加麵&選擇麵條軟硬程度。但可惜,沒有葉子最愛的單點叉燒,我可是肉食派啊

IMG_5316.jpg



基本機絲.......

IMG_5319.jpg



冰水自取

IMG_5321.jpg



等待(期待)拉麵上桌!

IMG_5324.jpg



右邊(MEGA豚拉麵) 左邊(特製博多豚骨拉麵),盤飾附菜都相同,差別於前者的湯頭多了香甜背脂

IMG_5327.jpg



特製博多豚骨拉麵:湯頭濃卻不膩不死鹹,溫醇滋味,叉燒亦好,口感兼具嫩度,只可惜不能多點一份來止止口水。麵條屬於細麵,但軟硬程度見仁見智,葉子喜歡有口感的偏硬程度。

IMG_5329.jpg



特製博多豚骨拉麵:湯頭多加了豬背脂,濃郁程度更添一層樓,雖然不想花月嵐那股重擊濃鹹口味,但溫溫地喝了七分碗,還是會膩口,葉子無法喝完。

IMG_5331.jpg



叉燒肉,不錯吃!

IMG_5335.jpg



麵條亦好!

IMG_5340.jpg



濃郁背脂湯頭

IMG_5338.jpg








 

葉子:「久聞其名,果然美味,麵條、湯頭、叉燒三者,都讓葉子喜歡,雖然沒有一風堂、麵屋武藏等連鎖拉麵店便利,但有空閒,可以提早到,豚骨家著實是不錯且值得回訪的拉麵店。」

 

 

 

 



★十二葉○粉絲團 ★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