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前些日子,從Tanya的mail得知,無名要換新衣啦!這可讓葉子大為高興(雖然,無名依舊存在讓人詬病的地方,但還是有讓葉子願意繼續窩著的優點),因為目前的首頁編排,真得亂得讓人提不起勁地想看,除了熱門正妹的大照片icon夠熱情外,眼花撩亂的諸多選項,還真得不知道怎麼選(葉笨)







無名首頁(即將踏入歷史):除了相機有正妹先決外,網頁也是哩!是不是?那些大頭妹,總是最亮眼地不自決按下滑鼠右鍵,點進去瞧。當然,最熟悉地還是右邊部分,屬於自己部落格的按鈕(相本、網誌、影音等),但這也沒什麼用處,往往都是設定blog site作為我的最愛的連結,久而久之,葉子也很少瞧無名首頁嚕.......













上面這麼多廢話,現在往下瞧,瞧瞧即將推出的新首頁樣式 =>








無名首頁:整個畫面格式,變得清晰多了,尤其上頭的編排(網誌、相簿、影音...)挺類似Chrome那種簡潔fu。而主軸的照片也變得大且有格調(想想,若是正妹照,這麼大張,也真夠意思啦~好看的人事物,就是要大張才看得爽快!)。網誌搜尋bar下方,則秀著今日熱門的網誌相簿等,而下方處的FB & Plurk按鈕,可立即分享予朋友們。




新首頁的區域,葉子覺得就是用中間的廣告區塊,區隔上下的無名分類資訊。首頁右側、中間區域,雖穿插著廣告活動,但類L的編排方式,就顯得不礙眼,質感些!




原本雜亂的首頁下方區域,新首頁則顯得乾淨簡潔,整合成名人、作家、藝人、官方部落格等連結區。










葉子:「以新首頁的樣貌,還真得煥然一新!整個編排、分類、呈現資訊等,都讓人容易瀏覽,比起老首頁,真得乾淨有秩序許多!」







無名新首頁,詳細大圖 === 點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