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394.jpg  




博多 一風堂
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-1號B2(新光三越小西門B2)
(06) 214-1222
http://www.ippudo.com.tw/



 


有了初訪的好印象,尚未吃過的魔女,就顯得躍躍欲試。用餐時刻,人潮頗多,但已非開幕時期的人潮狀況,取了排隊單,就先逛逛小西門,等候簡訊通知(很便利的系統)





一風堂‧台南店:一風堂位於小西門B2,靠近饗食天堂、稻禾烏龍麵處,雖然人潮滿滿,但取了候位單,就可放心逛街,到號前,會有簡訊通知,很便利!
No. 2 DSCF0402.jpg



稍微跟魔女介紹用餐方式後,各點了招牌的白丸、赤丸,外搭風神雷神......
DSCF0377.jpg DSCF0380.jpg



調味佐料
DSCF0382.jpg DSCF0381.jpg



葉子&魔女的晚餐:白丸、赤丸、風神雷神
DSCF0396.jpg



考驗牙口的風神雷神(炸雞塊),偏硬脆的口感,第二次吃,反而讓葉子覺得美味啊!但魔女就覺得還好,沒有櫻花妹的炸雞塊優........
DSCF0397.jpg



特製白丸:算是豪華版的白丸元味,純厚的豚骨湯頭,搭配叉燒、蔥花等配料。相較於鹹重層次的花月嵐,魔女較能接受一風堂的白丸口味。叉燒軟嫩入味,不遜色於湯頭,搭配Q硬的細麵,整個美味,散發於咀嚼中
DSCF0389.jpg



特製赤丸:按葉子口味來看,就是鹹膩版的白丸吧!?多了辣味噌、香油,湯頭的濃郁(油)程度,讓習慣重口味的葉子,喝到後頭,也稍微有點膩!相比於白丸、辣味噌,個人認為赤丸算是排後頭,初嚐的朋友,可以直點白丸 or 辣味噌口味即可。
DSCF0387.jpg  DSCF0401.jpg



吃不飽?可以加個麵........(不是免費喔
DSCF0395.jpg



這可不是一風堂的甜點,而是1F的Opera,其蛋糕一直是葉子喜歡的訂購的Top 1 @ 台南。而這麼多年,他的派皮更是葉子超愛的點,如今,小西門的Opera,可是推出很多款派皮甜點,可不要錯過啊
DSCF0367.jpg  





 


葉子:「相繼品嚐完白丸、赤丸、辣味噌三款口味,整體都不差,是值得回訪的拉麵店,尤其辣味噌,如山頭火一樣,都很match葉子口味!口味不偏淡,先點白丸,喜好重的,可直上辣味噌喲~~~~」

 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