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阿魯香腸熟肉
台南市海安路一段65號
(06) 222 - 6128


勇仔小吃部
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58號(全生小吃店旁)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話說,阿拔又跑來台南與葉子相會,想當然爾,又是父子聚餐的好日子!阿拔說著,想要吃什麼電視上講的六十年老店魚丸?但葉子覺得,台南每一間似乎都很老,老得連葉子這種外地人,也不太需要去辨識,反正好吃才是重點,對吧



葉子:那吃香腸熟肉,搭配魚丸湯,好否?
阿拔:賣啦,透中午,吃什麼香腸熟肉,都是肉
葉子:吼~嗯係啦~有很多種食物可以選擇的切料攤啦!
阿拔:喔~原來如此!我想說,吃什麼香腸  + 熟肉






原本想選阿龍,但為了方便停車,還有魚丸湯店,葉子轉而選擇阿魯香腸熟肉,想想,也邁入六訪囉!但是這樣的攤前點餐人潮,還真得讓阿拔嚇到,說著,怎這麼多人愛吃這啊 (殊不知,你兒子就很愛哩




阿拔說不要內臟,其餘都好,那葉子就隨意點幾品愛吃的菜(終於又有茄子惹~好感動~)




多點蒜末,才夠味




葉子&阿拔的brunch:韭菜、蝦捲、花枝、鯊魚、涼筍、苦瓜、菜頭、茄子、肉燥飯




阿魯的韭菜,是燙過後,再淋上肉燥的處理手法,喜愛這一味的,一定要點。若與葉子一樣嗜愛蒜味,再加點蒜泥,更棒




蔬菜類,與阿龍可是不相上下,尤其菜頭,可是鮮甜多汁!




花枝可是必點一款,這可是阿龍吃不到的好滋味(阿龍只有章魚);至於蝦捲、鯊魚,還算是中規中矩,與阿龍一樣,都可以選來搭配的副菜




肉燥飯,就沒有阿龍好滋味,但還是會點,配著切料吃,飽肚用







品嚐完阿魯香腸熟肉後,再帶阿拔去喝碗魚丸湯,這一回,跳過全生福生,直接回味勇仔,來個二訪(初訪時,對其蝦丸湯的好印象,可深刻得很)




已經有阿魯的切料飽肚,就稍微點兩品家常菜,再搭配魚丸湯




好吃的白菜魯、炒筍絲




點碗綜合湯,一次滿足葉子&阿拔的胃口。湯料有魚皮、蝦丸、魚丸等,真得很澎湃的湯品,真沒讓阿拔失望!













葉子:「阿拔初次體驗台南在地的香腸熟肉,如同之前的好地方蝦仁飯一樣,滿意哩!除了阿魯的切料美味外,勇仔的綜合湯,也很值得品嚐,這樣一頓下來,父子倆,可是大滿足!」







★ 既然看到文末,就來按個『』吧‧十二葉粉絲團 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