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胖虎地瓜球  



胖虎地瓜球
台南市勝利路137號(MAYA影印店前)


 

 

久聞胖虎地瓜球(還是習慣以前的技安名稱)的威名,牢記於腦海深處,是拜Sean的文章所賜!雖然,每次路過勝利路,目標都是果子餅乾,每每看到胖虎地瓜球,還是繼續往前,就是沒有停下腳步買上一包。這一次,可不能如此糟蹋愛吃的夜市小食之一,特地買了一包,再往果子餅乾邁進。

 




胖虎地瓜球:位於MAYA影印店前,擺攤時間為16:00~24:00,價格一包$20,三包$50,正常價位區間。但葉子比較注目(算是立正?)的是,老闆的霸氣啊(吶喊
IMAG4239-2.jpg



買了一包嚐嚐,果然非浪得虛名,跟技安(胖虎)的五音不全,根本完全不同的層次啊!那外頭的香氣,挾著略脆,內層Q綿的口感,散漫著一股地瓜氣味,跟夜市一堆那種空包地瓜球,好吃太多囉
IMAG4240.jpg

IMAG4241.jpg



吃完前菜,當然還有果子餅乾的輕食組合(紅蘿蔔汁、蘋果蛋沙拉),不然,晚餐怎麼夠飽肚
IMAG4127.jpg 








葉子:「連續買了兩天,果然了得,是值得推薦的好味地瓜球,若有路過的朋友,不要忘記,買上一包吧~」





十二葉○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